S__17547267
嗯?太久沒用電腦發文,我一時之間還不知道怎麼發文。
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我變得清閒...
其實有一堆東西要上架,但是我就是.......唉....沒有心力。

scwy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大書下班後回來說:啊⋯⋯終於可以趁三連休好好休息一下了。我:三連休?大書:文化之日我:啊⋯⋯文化之日啊⋯⋯又悲傷起來了大書:是啊. 又悲傷起來了...文化之日一直是首里城祭典中我最喜歡的。龍潭那條首里小路會封街,然後路邊擺滿了小攤,大家邊吃邊玩,有首里城伴著。   
   

scwy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又來了來了來了~ 真是一年比一年熱
但是沖繩因為上個月有颱風掃過的關係 感覺有比去年好一點!

scwy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s://images-na.ssl-images-amazon.com/images/I/71JtQViojoL._SX342_.jpg
最近沖繩的天氣真的是好得不得了 不冷不熱 太陽很舒服 海也超美麗 是很漂亮的藍綠色!!
所以鄉親阿! 來沖繩最好的時機就是3月~4月前半段阿阿阿阿

scwy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未命名 - 5.jpg
昨天是個好天氣
已經工事很久的西海岸関連道路(浦添北道路、臨港道路浦添線)終於開通了

scwy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標題讓我覺得 我一定是看太多YAHOO的新聞了
每次看YAHOO的首頁 我都覺得在猜燈謎

scwy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氣象廳宣布沖繩進入梅雨季了新聞說大概要到六月後半才會結束所以要開始渡過陰雨綿綿的日子了紙會軟軟的 浴室會發霉除濕開一整天 衣服不知道要晾哪裡週末沒有美國村的夕陽可以看大書沒辦法騎機車.........但是更可怕的是 梅雨季之後的夏天啊啊啊啊啊啊

scwy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大書都會比較晚回家 我每天下班回家就得趕緊變出一兩道菜來當晚餐
加上可怕的夏天即將到來 從同事那裡學到這道快速 開胃又健康的料理  真是對我太有幫助了 T_T

scwy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什麼?!! 離上次更新是去年夏天....
還好 還好 我還記得帳號跟密碼!

scwy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想不到 我這次登入竟然不是過年~真是太好了~~~
因為日本米太好吃了!

scwy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終於有時間來更新一下 都差點忘了登入的帳號跟密碼了~!!
 

scwy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間居酒屋也是我很常去的居酒屋,叫"嗯!",對~發音就是"嗯!"
它就位在榮町老市場門口 搭電車也很方便 在安里站下車 走幾步路就到了!

scwy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