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完瀑布的地方 已經是下午3~4點了

真是去鯉魚旗祭的好時間阿~~

KC450174  

 

原本不知道有這個活動 是在前幾天在新聞上看到這個活動 

看到小朋友在玩水 好清涼 然後就決定去那裡玩水 = =+

 

他們說 鯉魚逆游 很辛苦 也很厲害

所以用來期望孩子 特別是家裡的男孩子 可以跟鯉魚一樣刻苦耐勞

 

在兒童節那天 5/4 就會掛上鯉魚旗 .... 但更重要的是 這天為國定假日 全國放假~~!!!

台灣也口以嗎? 拜託~  

 

鯉魚旗祭在東北部的...雪特 我又忘了在哪個村裡

我們整個往最北走 繞到東部去 再往南走

 

很幸運 去的時候 剛好有esa的表演 

我很喜歡esa, 鼓打下去的時候 "蹦"地一聲 打進心裡 很震撼

 

IMG_0215  

 

鯉魚旗掛滿天 小朋友都跑到河裡玩水 大人在河邊野餐

 

KC450176  

 

當然也少不了"屋台" (yadai, 路邊攤)這個東西

 

KC450177  

 

村民也擺出了二手貨來賣 我花了200日幣買了一支太陽眼鏡 = =+

正好之前的太陽眼鏡 放在包包裡 被我折壞了 囧

 

同時 我還看到有賣那種傳統的棉花糖 但是一包竟然要賣到400日幣~也太貴了吧 囧!!!

 

不過最終 我還是沒去河裡玩水 一 3 一"

 

整天下來好累阿 花了2個小時回家 累都累癱了

但是是個美好的黃金週週末

 

YA~

 

最後附上一張回家路上 沿路拍下的海景

 IMG_02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全站熱搜

    scwy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