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離上次更新是去年夏天....

還好 還好 我還記得帳號跟密碼!

-------------------------------

這次想分享的是一樣是沖繩拉麵的專賣店 やじろべぇ (yajirobe)

在中城村 不起眼的小路之不起眼的建築  舊舊的 老老的 小小的

門一打開卻常常很多人

這家在我家附近 第一次去吃後就粘上了~

常常會跑去吃 當地人也很常去 是很低調的一家店

因為真的是一間很友善的店家 比如說

- 熬湯用的大骨 免費贈送 送完為止 有時會看到麵碗上疊得高高的

熬湯的大骨附上的肉 真的很好吃   而且常常很快就送完了 = =

- 帶五歲以下小孩來的話 免費給小孩一碗沖繩拉麵(小的)

先來上一張menu

女性很喜歡的就是左上的野菜そば,沖繩拉麵上放上滿滿的炒蔬菜

我每次去則都是點軟骨ソーキそば

碗裡上方的則是生的艾草 也是喜歡吃多少就放多少

放進熱熱的湯裡 微微甘苦 跟略帶油脂的ソーキ一起吃 很合!

我常常加了一大把 哈哈

註:ソーキ看起來雖有油脂 吃起來也軟軟的 但其實很大一部份是膠原蛋白 不是油喔~

但我還喜歡他們家的麵 是有彈性的那種   跟名護的宮里そば的麵又不一樣

湯底則是豬大骨去熬的  真的是好吃~

 

另外menu右下角的那個ジューシー也很好吃喔~

是沖繩的油飯(?) 但沒有台灣油飯那麼油 味道

若想吃這個又想吃麵 就可以點そば定食

打完我肚子又餓了

他們賣完就會提早打烊 而且不定休 是說休息日是不常見

有路過可以來看看 在琉球大學附近喔

--------------------------------------------------------------------

店名: そば処 やじろべぇ

時間: 11:00到19:00

地址: 沖繩縣中頭郡中城村南上原 139

他們前面可以停兩三輛 後面也可以停

電話: 098-943-0334   (一樣輸入導航裡 就可以告訴你怎麼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wy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